close

                 照過來照過來!! 直播主、K歌達人、網路叫賣賣家們都照過來!直播、K歌神器驚天問世ING!獨家Runway品牌,通過上萬次反覆測試,只為提供更完美的商品給您。廢話不多說,商品開箱實拍show show show!

(單)TM-02聲卡開箱實拍

(圖一)A1.jpg  

(圖二)A2.jpg  

 

              商品盒裝一組,內容物有TM-02聲卡*1、保固卡*1、說明書*1、直播線*2、伴奏輸入線*1、電源線*1、包裝盒*1。收到商品後先清點內容物,是非常重要的事項唷!!

(圖三)A3.jpg  

 

             TM-02聲卡面板為玻璃工藝,共兩色可選,夢幻粉色經典黑色,不論男女都很合適!!這就帶大家了解TM-02聲卡的各孔位,了解後就會發現使用聲卡直播一點也不難!

(圖四)A4.jpg  

 

             TM-02聲卡正面上下兩邊皆有孔位,上方孔位分別是伴奏輸入(請接伴奏輸入的音源線)USB(請接藍色充電線再接自備的行動電源充電)Power(電源鍵)MC-1MC-2的直播孔(請接直播線)

(圖五)A5.jpg  

             TM-02聲卡下方孔位則有耳機(僅支援沒有麥克風的耳機)話筒*2(支援2支電容麥克風同時直播)耳麥(僅支援有麥克風的耳機)各孔位請務必連接正確的配件,才能將聲卡的功效發揮到最大,並最大限度地排除電流干擾音。

(圖六)A6.jpg  

                TM-02打開電源鍵後,特效鍵就會亮藍燈。面板上總共有七種特效模式的按鍵,以及7種音量大小調整的旋鈕。新的聲卡不一定是滿電的狀態,建議先將USB電源線接上行動電源充電後再開機,聲卡開機過電約需30-60秒的時間,請稍微讓聲卡暖機後使用。

 

     常常有直播主反應,直播時聽不到自己的聲音,這時候只要將(伴奏)音樂音量調小,話筒音量或是總音量調大就能解決囉!!BTW特效模式裡的閃避功能是指有人聲講話的時候,背景音樂就會消失,一但沒有人聲時音樂就會自動出現。

(圖七)A7.jpg  

             上圖說明已非常詳細,這邊就以實品實際設置給各位客官瞧瞧。p.s.畫面中的手機、行動電源、耳機或是小奶瓶麥克風皆不包含在() TM-02聲卡的配件內,僅供示範。

(圖八)A8.jpg  

 

             畫面中紅米手機連接的是MC-1的直播孔位(請使用直播線連接),該手機是拿來直播用的喔!!另外的sony手機則是透過伴奏輸入線(音源線)連接伴奏輸入的孔位,這支手機則是用來放音樂的唷!!中間藍色的充電線則是連接usb孔位與行動電源即可對聲卡充電。

(圖九)A9.jpg  

            從上圖就能很清楚的看出各線材應連接的孔位唷!!

(圖十)A10.jpg  

            TM-02聲卡支援兩支電容麥克風同時使用,如果沒有這樣的需求,只接一支麥克風也是可以的唷!!請務必記得聲卡孔位有分『耳機』『耳麥』的孔位,耳機是指單純耳機沒有麥克風話筒,沒有通話功能的耳機;耳麥則是有通話功能,有附麥克風話筒的耳機。

(圖十一)A11.jpg  

        如果您本身有電容麥克風,那麥克風一定會有連接線,請記得接在『話筒』的地方,並在『耳機』的位置接上沒有帶話筒的耳機,這樣可以有監聽效果,您自己直播的聲音您也聽得到!!如您沒有使用電容麥克風,也可以直接將有帶話筒的耳機接上耳麥的位置,一樣有麥克風與監聽的功能。

 

    TM-02聲卡支援單手機、雙手機與電腦直播!!!!!一聲卡在手,滿足直播主所有的需求!!!單手機直播+單手機伴奏的連接方式,請再往上滑查看(圖八)的操作方式。以下要示範的是單手機直播+電腦伴奏的連接方式。

(圖十二)A12.jpg  

 

                                有重點快筆記!!!很多直播主可能在不同直播平台都有帳號,一次直播兩邊拿禮物,就靠TM-02聲卡的雙手機直播功能啦!!BUT!!TM-02聲卡雙手機直播時,兩隻手機必須為一蘋果手機與一安卓手機(不能雙蘋果手機,也不能雙安卓手機直播),另由於市面上手機品牌較多,各品牌內又再分高中低階的手機,所以無法保證所有手機型號都支援直播。

HEN重要所以要說七遍

雙手機直播時,兩隻手機必須為一蘋果手機與一安卓手機!!

雙手機直播時,兩隻手機必須為一蘋果手機與一安卓手機!!

雙手機直播時,兩隻手機必須為一蘋果手機與一安卓手機!!

雙手機直播時,兩隻手機必須為一蘋果手機與一安卓手機!!

雙手機直播時,兩隻手機必須為一蘋果手機與一安卓手機!!

雙手機直播時,兩隻手機必須為一蘋果手機與一安卓手機!!

雙手機直播時,兩隻手機必須為一蘋果手機與一安卓手機!!

一種七彩的概念

 

(圖十三)A13.jpg  

(圖十四)A14.jpg  

 

     雙手機直播一樣支援另一支手機伴奏或是電腦伴奏或是樂器伴奏(樂器伴奏請自備轉接線,接上聲卡的一端必須為3.5mm頭的音源線)。電腦伴奏的插線方式如(圖十二)請大家發揮舉一反三的精神,這邊就不再贅述囉! 

 

    電腦直播又分雙孔電腦與單孔電腦直播所謂的單、雙孔是指麥克風與耳機的孔位是否是分開還是合而為一。根據電腦單、雙孔的不同,您需自備不同的轉接線材。

(圖十五)A15.jpg  

(圖十六)QQ图片20180709125058.jpg  

            雙孔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直播,請使用一母轉二公的轉接線。

(圖十七)A17.jpg  

 

(圖十八)A18.jpg  

(圖十九)A19.jpg  

(圖二十)    A20.jpg  

         雙孔電腦使用TM-02聲卡操作教學

 

    單孔筆記型電腦直播,請使用一公轉二母的音源分接線。

(圖二十一)A21.jpg  

(圖二十二)QQ图片20180709124052.jpg  

(圖二十三)A23.jpg  

(圖二十四)A24.jpg  

 

             不論是電腦直播或是伴奏,接入轉接線後都有可能會跳出電腦視窗,請您選擇正確的音頻位置後使用。

            以上為TM-02聲卡的介紹

 

 

 

【工商服務時間】

 

市面上聲卡百百種,為甚麼我們家的CP值最??!!

  玻璃工藝面板+金屬機身質感更升級完美level up,與塑料材質商品說BYE~

  音質超好,讓你錄音、K歌、聊天的音質更純淨穩定。

  自帶電,聲卡充電3小時,約可使用8-10小時,電力超有勁!!

  即使在戶外直播時,遇到聲卡電源不足的情況,也可以使用行動電源供電。超級方便!!沒有一定要在有電源孔的地方使用聲卡直播。

  震撼全場!!!熱場用九種特效音聲卡,根本炒場必備品

 

 

 TM-02聲卡特效音實測

 

點我這裡買 

 

Runway自有品牌玻璃工藝面板直播聲卡

 

       規格       

功耗: 1W

輸出功率: 105mV(16R負載)

噪聲+諧波失真: THD+N 0.1

信噪比: 100dB(音樂85dB(話筒)

晶片:進口四線程DSP獨立晶片。(非市面上DSP單線程晶片)

處理器:四核DSP音頻處理。

輸出音質:可輸出與唱片錄音室一致的192KHZ/24Bit音質標準。

音量調節:高音、低音、話筒、混響、音樂音量大小轉盤。

特效音:出場、笑聲、掌聲、喊麥、閃避、變聲、魔聲、娃娃、電音效果。

 

     由於市面上的手機型號實在是數不勝數,所以難免會有直播手機與聲卡不相容的情況發生。請您如果對商品有任何疑問,立即與我們聯繫,或先以以下步驟排除障礙唷!

 

【雜音問題】

聲卡使用行動電源或者電腦USB供電,如果連接家用電源會有比較大的電流聲(雜音) 又或是聲卡電量不足或是還在暖機狀態時,一樣會有雜音,請接上行動電源後等待30-60秒後使用。 

如使用手機唱歌APP或者是直播APP有雜音,是因為直播手機音量過大造成的。這種情況蘋果手機比較常見。把直播手機本身的音量關掉或調小就可以,不影響直播使用。通常這種雜音是嘯叫聲或是滴滴滴聲。

耳麥插口只能單獨耳麥使用,不能與麥克風和耳機一起使用。使用耳麥時看看有沒有全插進去,有雜音的拔了再插。如果還是有雜音的換個耳麥看看。

伴奏用的手機如有雜音,也會造成直播中有雜音(非聲卡問題,請更換伴奏手機或使用電腦伴奏)

❺直播線、音樂輸入線、麥克風線時常凹折、碰撞,造成損壞也會導致直播或K歌時有雜音或爆音。(註:保固僅保非人為因素造成瑕疵的商品主體,不保線材等配件)如鑑賞期內發現線材或配件有問題,請儘快與我們聯繫。鑑賞期後如線材等配件有損壞,可以來電購買。

 

【沒有音效效果】

如連接好手機自己聽著有效果,直播時別人聽不到效果,那就是因為手機默認不到聲卡。請將手機插上直播線接上聲卡後,使用line通話打給朋友測試是否有聽到聲音,如果聽不到其中一方的聲音,請重新拔插線材,或是拔掉直播手機的手機殼,或是更換一副耳機測試。

由於市面上手機型號較多,如使用MC-1的孔位,但直播時沒有聲音時,請將MC-1MC-2的孔位互換測試。

                 最後,提醒一下親愛的買家們,聲卡、小奶瓶商品出貨前出貨小幫手會抽樣檢查,很多時後買家跟我們反應商品有問題,其實是操作有誤唷!還請收到商品有不清楚的地方都無需害羞不用害怕速速和我們反應,上班時間都會儘快回覆您的問題,絕對不會讓您拿到商品後因為不會用覺得沒有價值,保證教到會 WE PROMISE !!!

    商品購買後都享有半年保固,我們對自己的商品有信心,買家如有喜歡我們的商品也請幫我們粉絲團按讚唷!!

  QQ截图20180706143054      

 

LineQQ图片20180706144236.png   掃描QR code加入我們

 

 

 

 

 

 

 

 

 

arrow
arrow

    Runway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