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最便宜 只有更便宜!!!!  

賣量破千!!持續好評!!挑戰市場最低價!!

不只是直播,單K歌也超級好用的V8聲卡介紹給您

誰說便宜沒好貨?? V8要證明它一點也不隨便

單手機直播 OK

單手機直播+第二隻手機伴奏 OK

雙手機直播 OK

雙手機直播+第三隻手機伴奏 OK

手機直播+電腦伴奏 OK

電腦直播&伴奏 OK

電腦直播+手機伴奏也 OK

同時間最大支援三個(直播&伴奏)設備接入

你說4不4很強大

 

【影片】V8聲卡特效音實測 

                                     

好消息再追加  電腦直播 『一條充電線即可搞定』,無需跑驅動,隨插即可用(同時電腦直播電腦伴奏,真der超方便)

商品開箱實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jpg

 

2.jpg

 

  商品盒裝一組,內容物有 V8聲卡*1說明書*1直播/伴奏線*3(直播線與伴奏線通用)、聲卡充電線*1(micro安卓規格)、包裝盒*1收到商品後先清點內容物,是非常重要的事項唷!!

p.s.聲卡充電線同時也是電腦直播線喔!!比較長時間使用電腦(不論是桌電或是筆電)直播的主播們從此刻起再也無需煩惱是否要額外加購電腦直播用的轉接線!!完全不用愁,只要一條電腦直播線就搞定!!跟一堆線說掰掰,也跟繁複的安裝程序說掰掰 

3.jpg

  V8聲卡面板為ABS材質,磨砂表面不沾指紋。大器黑單一色,直播入門者NO.1首選!!

p.s.由於聲卡特效音,廠商會根據當下流行的聲效做調整,故每一批出貨的聲卡內建的聲效會有所不同,無法另行公告,如有疑問請洽客服。THX

接下來這就帶大家一探究竟V8聲卡的各孔位,了解後就會發現使用聲卡直播一點也不難! 

 

4.jpg

  V8聲卡正面上方有一排孔位,分別是直播1直播2伴奏/樂器充電(孔)耳塞/音箱耳麥電容麥動圈麥

 直播1、直播2以及伴奏/樂器的插口請連接直播/伴奏線使用。

 直播孔位需連接您的直播設備(如手機)。

 伴奏/樂器孔位請連接音樂輸入設備(如手機、吉他等) ※ 請注意,如您的樂器規格與聲卡伴奏孔位不符,請自備轉接線,接上聲卡的一端必須為3.5mm頭的音源線 ※

 充電的插口請接micro USB(安卓)充電線後再接上行動電源充電

 充電的插口同時也是電腦直播孔,接上電腦可以進行電腦直播與伴奏

 耳塞/音箱的插口請接上您的耳機(僅支援沒有麥克風的耳機)或是喇叭

 耳麥的插口則是接上『有麥克風的耳機』

 電容麥的插口請接上電容式麥克風(如Runwaycollection販售的中振膜小奶瓶麥克風)。

 動圈麥的插口請接上動圈式麥克風。

各孔位請務必連接正確的配件,才能將聲卡的功效發揮到最大,並最大限度地排除電流干擾音

 

5.jpg

  

V8聲卡長按『開關』(電源鍵)後,開關鍵亮藍燈,此為開機模式。面板上總共有六種聲音模式十二種特效音七種音量調節鈕

新的聲卡不一定是滿電的狀態,建議先將micro- USB電源線接上行動電源充電後再開機,聲卡開機過電約需30-60秒的時間,請稍微讓聲卡暖機後使用

 以下僅針對說明書上沒有的部分補充說明:

 六種聲音模式分別為電音變音、魔音、爆音、喊麥以及閃避,短按開啟聲音模式(開啟亮紅燈)。

  電音共12個基調:C、C♯、D、D♯、E、F、F♯、G、G♯、A、A♯、B大調,短按按鍵選擇基調,長按按鍵關閉電音模式(燈滅)

  變音分別有男音與女音,短按按鍵選擇男音、女音或是娃娃音,長按按鍵關閉變音模式(燈滅)。

 ※ 閃避功能是指有人聲講話的時候,背景音樂就會變小或消失,一但沒有人聲時音樂就會自動出現

 常有直播主反應,直播時聽不到自己的聲音,這時候請調整『監聽』的音量就能解決囉!!

 如果是進直播間的粉絲們聽不到主播的聲音,則是要調整『錄音』的音量!!!或是將『音樂』音量調小,『話筒』音量調大!!

 AND 聲卡上的 『高音』音量不建議調整過半,避免有雜音或嘯叫聲

 

6.jpg

 

 上圖說明已非常詳細,這邊就以實品實際設置給各位客倌瞧瞧。 

p.s.畫面中的手機、行動電源、耳機或是小奶瓶麥克風皆不包含在(單)V8聲卡的配件內,僅供示範。

7.jpg

畫面中Sony手機連接的是直播1孔位(請使用直播/伴奏線連接),該手機是拿來直播用的喔!!另外的 HTC手機則是透過直播/伴奏線連接伴奏輸入的孔位,這支手機則是用來放音樂的唷!!另外連接行動電源的線材則是充電/電腦直播線,聲卡充電請勿使用快充頭,建議以行動電源或是電腦USB進行供電,以免內置電池損耗

 

8.jpg

 

從上圖就能很清楚的看出各線材應連接的孔位唷!!

  V8聲卡僅支援單支電容麥克風使用,請務必記得聲卡孔位有分『耳塞』『耳麥』的孔位,耳塞是指單純耳機沒有麥克風話筒,沒有通話功能的耳機;耳麥則是有通話功能,有附麥克風話筒的耳機。

如果您同時也購買了RunwayColleciton販售的電容式小奶瓶中振膜麥克風,請記得接在『電容麥』的地方,並在『耳塞』的位置接上沒有帶話筒的耳機,這樣可以有監聽效果,您自己直播的聲音您也聽得到!!

如您沒有使用電容麥克風,也可以直接將有帶話筒的耳機接上耳麥的位置,一樣有麥克風與監聽的功能。

請注意,耳麥與無麥耳機不得同時接入V8聲卡,不能同時監聽

 

  V8聲卡支援單手機、雙手機與電腦直播!!!!!一聲卡在手,滿足直播主所有的需求!!!單手機直播+單手機伴奏的連接方式,請再往上滑查看操作方式。

以下要為您示範的是單手機直播+電腦伴奏的連接方式。

直播主如果手邊沒有兩支手機也沒有關係

V8使用電腦伴奏一樣沒問題der啦!!!

直播手機接聲卡直播孔(不管主播們是要一支還是兩支手機同時直播都支援)再將『伴奏用』的線材接上電腦主機的耳機孔就可以囉!!

 

9.jpg

 

     有重點快筆記!!! 很多直播主可能在不同直播平台都有帳號,一次直播兩邊拿禮物,就靠V8聲卡的雙手機直播功能啦!! 無分手機系統,即使是兩支iphone手機也能同一時間使用同一台V8聲卡做直播。BUT由於市面上手機品牌較多,各品牌內又再分高中低階的手機,所以無法保證所有手機型號都支援直播。<有任何問題請洽客服,THX>

 

 小編要不厭其煩再次宣傳

使用V8聲卡搭配電腦直播,請使用充電線micro安卓的一端接上聲卡『充電』的位置,另外USB一端接上電腦USB孔的位置,無需驅動,隨插即用

10.jpg

隨!

插!

即!

用! 

 

人性化設計啾˙甘˙心˙

不用再分電腦是一孔還是兩孔

不用再想轉接線是一公二母還是一母二公

通通免!!!!!

但要記得選對正確的USB&麥克風裝置喔!!

一條電腦直播線可支援電腦直播&電腦伴奏唷!!

完全省力省腦筋

直播主無需煩惱直播設備

只要煩惱直播內容要說甚麼就行了!!! 

 

【V8聲卡來勢洶洶亮點再複習】

☑ 支援雙手機直播,兩支手機無分安卓蘋果系統,目前支援市面上95%的手機型號。

   p.s. iphone、sony實機測試皆沒有問題!!

☑ 支援桌上型電腦以及筆電直播,直接充電線接上電腦即可使用(無需跑驅動程式)。V8聲卡技能再強化➡️️支援單手機與電腦同時直播!!!(桌上型電腦直播可能會出現微弱的電流聲,視為正常現象)

☑ 支援電容式麥克風與動圈式麥克風同時接入 (實現雙人對唱直播)

☑ 兼容各種熱門直播平台APP (#17直播 #歡歌 #浪live #喵播 #UP #天籟K歌 #FB) Iphone手機實測都是OK的

☑ 支援手機、樂器伴奏輸入 (樂器需有音源輸出孔,如規格特殊,請自備轉3.5mm音源孔的音源線)

☑ 七個獨立音頻處理器‼六大聲音模式‼‼ 十二種電音基調‼ 十二種一鍵特效音‼

☑ 內置1000mAh大容量鋰電池,續航力約8H,戶外直播炒場再也不是難題!! (可以用行動電源充電沒問題der)

 

【工商服務時間】

 挑戰市場最低價!買到超划算!

 破千賣量,上百好評!!

 我們為您把關最優質的直播聲卡以及麥克風設備!!

 真心不騙

 實體工作室,直播主們歡迎預約來行看直播設備或是 點我進入賣場 

 

【V8規格】       

功耗: <1W

輸出功率: 105mV(16R負載)

噪聲+諧波失真: THD+N <0.1%

信噪比: <100dB(音樂)  >85dB(話筒)

晶片:進口四線程DSP獨立晶片。(非市面上DSP單線程晶片)

處理器:四核DSP音頻處理。

輸出音質:可輸出與唱片錄音室一致的192KHZ/24Bit音質標準。

充電時間:約1-2H

使用時間:約8H左右

音量調節:高音、低音、錄音、音樂、監聽、話筒、混響音量大小轉盤。

特效音:歡呼、尷尬、笑聲、掌聲、請關注等效果。

 

     由於市面上的手機型號實在是數不勝數,所以難免會有直播手機與聲卡不相容的情況發生。請您如果對商品有任何疑問,立即與我們聯繫,或先以以下步驟排除障礙唷!

 【雜音問題】

❶聲卡使用行動電源或者電腦USB供電,如果連接家用電源會有比較大的電流聲(雜音)。 又或是聲卡電量不足或是還在暖機狀態時,一樣會有雜音,請接上行動電源後等待30-60秒後使用。 

❷如使用手機唱歌APP或者是直播APP有雜音,是因為直播手機音量過大造成的。這種情況蘋果手機比較常見。把直播手機本身的音量關掉或調小就可以,不影響直播使用。通常這種雜音是嘯叫聲或是滴滴滴聲。

❸耳麥插口只能單獨耳麥使用,不能與麥克風和耳機一起使用。使用耳麥時看看有沒有全插進去,有雜音的拔了再插。如果還是有雜音的換個耳麥看看。

❹伴奏用的手機如有雜音,也會造成直播中有雜音(非聲卡問題,請更換伴奏手機或使用電腦伴奏)。

❺直播線、音樂輸入線、麥克風線時常凹折、碰撞,造成損壞也會導致直播或K歌時有雜音或爆音。(註:保固僅保非人為因素造成瑕疵的商品主體,不保線材等配件)如鑑賞期內發現線材或配件有問題,請儘快與我們聯繫。鑑賞期後如線材等配件有損壞,可以來電購買。

 

【沒有音效效果】

❶如連接好手機自己聽著有效果,直播時別人聽不到效果,那就是因為手機默認不到聲卡。請將手機插上直播線接上聲卡後,使用line通話打給朋友測試是否有聽到聲音,如果聽不到其中一方的聲音,請重新拔插線材,或是拔掉直播手機的手機殼,或是更換一副耳機測試。

❷由於市面上手機型號較多,如使用直播1的孔位,但直播時沒有聲音時,請將直播1與直播2的孔位互換測試。

     最後,提醒一下親愛的買家們,聲卡、小奶瓶商品出貨前出貨小幫手會抽樣檢查,很多時後買家跟我們反應商品有問題,其實是操作有誤唷!還請收到商品有不清楚的地方都無需害羞不用害怕速速和我們反應,上班時間都會儘快回覆您的問題,絕對不會讓您拿到商品後因為不會用覺得沒有價值,保證教到會 WE PROMISE !!!

    商品購買後都享有半年保固,我們對自己的商品有信心,買家如有喜歡我們的商品也請幫我們粉絲團按讚唷!!

             

QQ截图20180706143054      

 

LineQQ图片20180706144236.png   掃描QR code加入我們

 

 

 

arrow
arrow

    Runway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