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照過來!!直播主、K歌達人、網路叫賣賣家們都照過來!現在買小奶瓶麥克風就送麥克風懸架!!!市價一組$399,現在買小奶瓶麥克風就送!!根本賺到!!!!!快來瞧瞧小奶瓶懸架到底如何安裝??

  

(單)麥克風懸臂支架開箱實拍

 

(1) A1.jpg  

(2) A2.jpg  

 

   商品盒裝一組,內容物有懸臂支架主體*1、桌面固定器*1、麥克風話筒夾*1。收到商品後先清點內容物,是非常重要的事項唷!!

   BTW麥克風話筒夾下方的螺絲是可以鬆開的,很多朋友在安裝時遇到困難也是因為沒有發現這裡藏著小祕密啦!!實際安裝只需要麥克風話筒夾下方的螺帽,原本的話筒夾,如果您有符合規格的麥克風也是可以留著使用。

(3) A3.jpg  

   接下來請選擇好桌面固定點,將桌面固定器卡入桌面邊緣,從下方旋轉螺絲好固定在桌緣。

 

(4)A4.jpg  A5.jpg  

(5)  

                          再來請拿出懸臂支架主體。

 

(6) A6.jpg  

 

將懸臂支架黑色的一頭(B端如圖6所示),接入桌面固定器內。

 

(7)A7.jpg  

 

並扭緊固定器後方的螺絲轉鈕,防止支架搖晃。

 

(8) A8.jpg  

 

懸架主體A端可以靠旁邊的螺絲轉緊、放鬆去調整接頭的角度,並將原本從麥克風夾上取下來的螺帽轉上懸架主體A就是這裡,關鍵一擊!!千萬要跨過這個檻!!!!

 

(9) A9.jpg  

 

懸架到這個步驟就算是告一段落囉!!為了讓主播們更了接懸架與小奶瓶麥克風的連接方式,這邊另外取出小奶瓶麥克風附贈的金屬防震支架一起安裝後展示給大家看唷!!

 

(10) A10.jpg  

 後記:金屬防震支架上有個類似夾子的地方,捏下去可以鬆開,再將小奶瓶麥克風由下鑽入洞內後卡緊,並套上防噴網就可以輕鬆直播!!禮物收不完囉!!!(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請點文章開頭的影片觀看)

                 最後,提醒一下親愛的買家們,商品出貨前小幫手會抽樣檢查,很多時後買家跟我們反應商品有問題,其實是操作有誤唷!還請收到商品有不清楚的地方都無需害羞不用害怕速速和我們反應,上班時間都會儘快回覆您的問題,絕對不會讓您拿到商品後因為不會用覺得沒有價值,保證教到會 WE PROMISE !!!

     買家如有喜歡我們的商品也請幫我們粉絲團按讚唷!!

 

  QQ截图20180706143054      

 

LineQQ图片20180706144236.png   掃描QR code加入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