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客人投訴他買的小奶瓶中振膜電容式麥克風沒有效果

人客啊  

您知道這種沒有內建聲卡的電容式麥克風直接接在電腦、手機上就只是一般麥克風收音功能嗎嗎嗎嗎嗎??         (小編表示心碎)

要炫要酷要讓人驚艷要讓直播主狂收禮物的特效音,或是聲音的變化就必須搭配聲卡!(包含類似回音功能也是要搭配聲卡唷!!)

不懂我們教到懂沒問題,所以拜託不要劈頭就說商品瑕疵、商品爛(都是我們花時間花金錢尋來的心頭肉啊啊啊!!)

 

 所以小編要在這裡呼籲一下

商品沒有對錯,只有合不合適、符不符合您的需求

如果您想購買直播神器(包含麥克風與聲卡)但又真的沒有頭緒

沒關係!!!私訊我們為您做   性向測驗     介紹、評估您適合哪些配備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擁有好的工具,讓您直播、K歌都能事˙半˙功˙倍˙

荷包賺滿滿啦!

-------------------------------以上單純情抒發----------------------------------------

-----------------------------以下小奶瓶中振膜麥克風 詳情介紹------------------------

 

Runway中振膜小奶瓶麥克風共三色可選(黑、)。盒裝一組,內容物分別有中振膜電容式小奶瓶麥克風*1、麥克風線*1防噴網*1、金屬防震架*1

BTW    配件  防噴網能有效的消除錄製時產生的POP!

另有 獨特設計專用防震架,麥克風架上後會更加穩定,收音更佳清晰!無需手持麥克風,讓您可以在直播時更自由。防震架為金屬材質選購黑色小奶瓶麥克風會搭配黑色防震架;選購白、粉色小奶瓶麥克風會搭配金色防震架(如圖二、三、四所示)

p.s.麥克風線顏色隨機出貨,功能皆相同不影響使用。

請注意         此款電容式麥克風是沒有內建聲卡的唷!! 所以想要任何的特效音,請務必連同聲卡一併帶走

runway聲卡.jpg      點圖查看更多聲卡賣場

A1.jpg 

 

 

A2.jpg  

 

 A5.jpg  

 

 A4.jpg  

 WHY 市面上同類型小奶瓶麥克風多為小振膜,但為什麼我們選擇中振膜麥克風??

 

A6.jpg  

 

那是因為中振膜麥克風同時集結了小振膜麥克風擅長補捉高頻和瞬時信號以及大振膜麥克風音色圓潤飽滿的優勢,並排除了小振膜麥克風由於靈敏度較低所造成的大電流噪音的缺勢。為提供買家更優質的商品,所以我們選擇中振膜麥克風!

   不得不驕傲一下,中振膜麥克風收音靈敏度高、音質出色,更能還原真實的聲音。此款麥克風擁有低噪音,高聲壓和大動態範圍,滿足普通電腦連接,實用性更廣!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我們家的商品不漲價!!讓買家買到賺到!!

   小奶瓶麥克風連接線尾端需接3.5mm音源孔,如要直接插上手機直播,無需使用聲卡的話,請插在手機耳機孔即可! (Iphone7系列以上型號還請自備原廠3.5mmlightning的線材)

 A7.jpg  

    注意注意!!小奶瓶中振膜麥克風屬於無內建聲卡的電容式麥克風,本身不帶電不帶特效,不會有回音效果,沒有監聽功能、更沒有耳機的功能,單使用麥克風不搭配聲卡時,就只是收音很好的麥克風,手機直播時聽不到自己跟對方的聲音都是正常現象。

   如您是手機直播要監聽、特效音或是飆歌要回音、潤音等效果,請務必連同聲卡一併購買,或是自備聲卡喔!!!拜託拜託!!不要再森77的說麥克風沒效果囉!!

   另外 如K歌與通話功能需求且僅有購買中振膜小奶瓶麥克風的買家,也可以考慮額外加購一公轉二母的音源分接線

 

 A8.jpg  

 

A9.jpg  

                這樣可以在手機上同時插上麥克風與耳機,就能聽到KAPP裡的伴奏音樂或是手機通話時對方的聲音或是直播APP收到禮物時的系統聲,但一樣沒有監聽功能,都是聽不到自己的聲音。p.s.有需要監聽功能就一定要搭配聲卡使用唷!

   重點請筆記!!     買小奶瓶麥克風就送可鎖桌面的懸臂支架與麥克風防噴網

 

>>>點我看懸臂支架安裝教學(文)

 

  

 

 

 

Runway自有品牌中振膜小奶瓶電容麥克風

       規格      

指向性:單向性

頻率響應:20Hz–20kHz

靈敏度:-32±2dB (0dB= 1V/Pa at1kHz)

輸出抗阻:55Ω±30% (at 1kHz)

負載抗阻:≥1000Ω

等級噪音級:14dB A

最大聲壓級:130dB (at1kHz ≤1% T.H.D)

信噪比:80dB

電流耗量:3mA

重量:380g 

很重要所以要一再強調!!不管您是使用小奶瓶麥克風搭配手機或是電腦直播、K歌,只要沒有搭配聲卡,就是沒有監聽功能,聽不到您自己的聲音都是正常der!如果手機沒有話筒監聽的問題困擾著您,請務必購買聲卡,即時監聽讓主播們聽得到!唱得了!

 

 

runway聲卡.jpg      點圖查看更多聲卡賣場

 

BTW現在買直播套組再贈監聽耳機

 A10.jpg  

              商品購買後都享有半年保固,我們對自己的商品有信心,買家如有喜歡我們的商品也請幫我們粉絲團按讚唷!!

 

  QQ截图20180706143054      

 

 

 

LineQQ图片20180706144236.png   掃描QR code加入我們

 

 

arrow
arrow

    Runway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