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開看我們家超high!!!直播主教你怎麼玩RC6聲卡

  

 

史上最強!!CP值爆棚!!

怎麼玩都不會乾!!

直播主必備!!

與眾不同特效音!!

支援電腦直播無需轉接線!!

支援雙麥對唱不搶音量!!

支援雙手機直播讓主播荷包滿滿滿!!

˙

˙

˙

紐肯RC6聲卡!!!

 

     是說小編必須得從實招來。初見RC6聲卡時,著實想為它點播一首 趙傳的『我很醜...

(~~小編立馬洩漏自己的年代)

 

          有錯!!比起TM-02的美型玻璃面板聲卡,RC6聲卡在外觀上確實不那麼吸睛

BUT!!!!人生不能缺少的就是這個霸特!!!

RC6的音效功能與手機支援度比起他款的聲卡,都有顯著的提升(大耀進的概念)

光是支援電腦直播無需轉接線,自動偵測安裝驅動這一點就先屌打諸多聲卡大大們了

如果硬是要將RC6聲卡擬人化的話,大概就是『工˙具˙人˙』

hen美但是超好用,就是這個意思

高貴不貴的價格,直播主們手刀搶貨啦!!!!.支援雙人對唱,喜歡K歌的歌神歌后們也搶貨啊!!!

p0005162815577-item-5481xf4x0700x0700-m.jpg 點圖進入賣場

 

     都還沒好好介紹商品就逼大家下單!小編我道歉先()

 

史上最強聲卡『紐肯RC6!!廢話不多說,商品開箱實拍show show show!!!

(單)RC6聲卡開箱實拍

 

A1.jpg  

 

A2.jpg  

   商品盒裝一組,內容物有RC6聲卡*1、說明書*1、直播線*2、伴奏輸入線*1、充電線(同時也是電腦直播線)*1、收納盒*1收到商品後先清點內容物,是非常重要的事項唷!!

 

 

A3.jpg  

   RC6聲卡,長23.5cm6.8cm2.6cm,重量卻僅有309g,附贈收納盒方便攜帶!內1200mAh鋰電池,即使戶外直播也無需煩惱電源問題

共兩色可選,香檳金   與     經典銀,中性設計,不論男女都很合適!!

 

這就帶大家了解RC6聲卡的各孔位,了解後就會發現使用聲卡直播一點也不難!

 

QQ图片20180727152816.jpg  

   RC6聲卡正面上下兩邊皆有孔位,上方孔位分別是音樂輸入(請接音樂輸入的音源線)USB(請接安卓USB充電線再接自備的行動電源充電)以及兩個的直播孔(請接手機直播線)

 

 

A5.jpg  

   RC6聲卡下方孔位則有耳機(僅支援沒有麥克風的耳機)話筒*2(支援2支電容麥克風同時直播)耳麥(僅支援有麥克風的耳機)各孔位請務必連接正確的配件,才能將聲卡的功效發揮到最大,並最大限度地排除電流干擾音。

 

 

A6.jpg  

 RC6聲卡長按5-10秒電源鍵後開起,左邊特效鍵亮紅燈,右邊特效鍵亮藍燈,兩邊皆亮燈代表已開啟聲卡。

面板上總共有8種主播模式的按鍵、6種音量大小調整的旋鈕、12種電音基調以及最酷炫的16種特製聲效!!!

小編大推WD以及DJ風格的特效音,完全鬧事風格我喜歡94如此獨樹一格!!

的聲卡不一定是滿電的狀態,建議先將USB電源線接上行動電源充滿電後再開機(1200mAh電池約充3-4H滿電),聲卡開機過電約需30-60秒的時間,請稍微讓聲卡暖機後使用。

常有直播主反應,直播時聽不到自己的聲音,這時候請調整『監聽』的音量就能解決囉!!

如果是進直播間的粉絲們聽不到主播的聲音,則是要調整『錄音』的音量!!!或是將『音樂』音量調小,『話筒』音量調大!!

AND   聲卡上的 『高音』音量不建議調整過半,避免有雜音或嘯叫聲。 

 

BTW聲卡上的閃避功能是指有人聲講話的時候,背景音樂就會消失,一但沒有人聲時音樂就會自動出現。

關於RC6聲卡的孔位,(圖四)(圖五)說明已非常詳細,這邊就以實品實際設置給各位客官瞧瞧。

p.s.畫面中的手機、行動電源、耳機或是小奶瓶麥克風皆不包含在() RC6聲卡的配件內,僅供示範。

 

A7.jpg  

   畫面中紅米手機連接RC6聲卡的直播孔位(請使用直播線連接),該手機是拿來直播用的喔!!另外一個直播孔也能同時接上另外一台直播首機,直播手機不分型號,多數都能匹配適用!!

另外的htc手機則是透過音樂輸入線(音源線)連接音樂輸入的孔位,這支手機則是用來放音樂的唷!!中間安卓usb充電線則是連接usb孔位與行動電源即可對聲卡充電。

 

A8.jpg  

   從上圖就能很清楚的看出各線材應連接的孔位唷!!

 

 

A9.jpg  

   RC6聲卡支援兩支電容麥克風同時使用,如果沒有這樣的需求,只接一支麥克風也是可以的唷!!請務必記得聲卡孔位有分『耳機』『耳麥』的孔位,耳機是指單純耳機沒有麥克風話筒,沒有通話功能的耳機;耳麥則是有通話功能,有附麥克風話筒的耳機。接上耳機或耳麥後就可以有監聽效果,您自己直播的聲音您也聽得到!!

如您沒有使用電容麥克風,也可以直接將有帶話筒的耳機接上耳麥的位置,一樣有麥克風與監聽的功能。

 

直播主如果手邊沒有兩支手機也沒有關係

RC6使用電腦伴奏一樣沒問題der啦!!!

一支手機接聲卡直播孔,再將『音樂輸入』的線材接上電腦主機的耳機孔就可以囉

  

A10.jpg  

 

 !!!!    !!!!     !!!!    !!!!    !!!!    !!!!

史上最強之所以稱之為『最強』就是因˙為˙

 

RC6聲卡支援電腦直播

而且!!!

接電腦直播一點也不複雜!!!!

人性化設計啾˙甘˙心˙

不用再分電腦是一孔還是兩孔

不用再想轉接線是一公二母還是一母二公

通通   !!!!!

直接將充電線(同時也是電腦直播線)插上您的電腦usb

待電腦跑完驅動後,就能輕輕鬆鬆使用電腦直播

完全省力省腦筋

直播主無需煩惱直播設備

只要煩惱直播內容要說甚麼就行了!!! (484很貼心!!??)

  

A11.jpg  

 

由於新商品識別需要一點時間,電腦第一次連接RC6聲卡時,跑驅動會比較久,還請耐心等候。另外不論是電腦直播或是伴奏,接入轉接線後都有可能會跳出電腦視窗,請您選擇正確的音頻位置後使用。

 

   RC6強勢登場亮點再複習】

 支援雙手機直播,兩支手機無分安卓蘋果系統,目前支援市面上95%的手機型號。

       p.s. iphonesonyOPPO實機測試皆沒有問題!!

☑ 支援桌上型電腦以及筆電直播,直接充電線接上電腦即可自動驅動識別使用(請耐心等候驅動程式跑完後使用)RC6聲卡技能再強化️️支援雙手機與電腦同時直播!!!(桌上型電腦直播可能會出現微弱的電流聲,視為正常現象)

☑ 支援單隻電容式麥克風或是雙隻電容式麥克風直播& K (實現雙人對唱直播)

☑ 兼容各種熱門直播平台APP (#17直播 #歡歌 #live #喵播 #UP #天籟K #FB)Iphone手機實測都是OK的

☑ 雙耳機可監聽(一邊『耳機』另一邊『耳麥』,不得同時插入兩副無麥克風耳機或是兩副一般不帶話筒耳麥,以免雜音干擾)

☑ 支援手機、樂器伴奏輸入 (樂器需有音源輸出孔,如規格特殊,請自備轉3.5mm音源孔的音源線)

☑ 七個獨立音頻處理器八大直播模式‼‼ 十二種電音基調十六種一鍵特效音‼ OMG我的老天鵝啊我的直播間我HOLD得住

☑ 內置大容量鋰電池,續航力約8-10H,戶外直播炒場再也不是難題!! (可以用行動電源充電沒問題der)

 

點圖購買 p0005162815577-item-5481xf4x0700x0700-m.jpg

 

 

【RC6直播聲卡】

       規格      

尺寸: 23.5*6.8*2.6cm

顏色: 金、銀

重量: 309g

電池容量: 1200mAh

混響模式:DSP雙核

充電電壓:DC5V

尺寸: 23.5*6.8*2.6cm

功耗: 1W

輸出功率: 105mV(16R負載)

噪聲+諧波失真: THD+N 0.1

信噪比: 100dB(音樂) 85dB(話筒)

 

   由於市面上的手機型號實在是數不勝數,所以難免會有直播手機與聲卡不相容的情況發生。請您如果對商品有任何疑問,立即與我們聯繫,或先以以下步驟排除障礙唷!

【雜音問題】

聲卡使用行動電源或者電腦USB供電,如果連接家用電源會有比較大的電流聲(雜音)  

如使用手機唱歌APP或者是直播APP有雜音,是因為直播手機音量過大造成的。這種情況蘋果手機比較常見。把直播手機本身的音量關掉或調小就可以,不影響直播使用。

部分直播平台,如果直播手機與觀看直播的手機靠太近,就會有雜音,請將兩台手機分開直至雜音消逝。

伴奏用的手機如有雜音,也會造成直播中有雜音(非聲卡問題,請更換伴奏手機或使用電腦伴奏)

 

【沒有音效效果】

如連接好手機自己聽著有效果,直播時別人聽不到效果,那就是因為手機默認不到聲卡。請將手機插上直播線接上聲卡後,使用line通話打給朋友測試是否有聽到聲音,如果聽不到其中一方的聲音,請重新拔插線材,或是拔掉直播手機的手機殼,或是更換一副耳機測試,又或是不要將您自備的耳機插到底。

:有些耳機接頭的規格可能與RC6聲卡的耳機孔不匹配,持續調整耳機插孔位置,比如耳機接頭插一半或是插到底旋轉調整。

由於市面上手機型號較多,如直播時沒有聲音時,請將兩個直播孔位互換測試。如果還是不行,那很大的原因會是不知援您的手機型號(iphone手機實機測試6系列以上都是沒有問題的,安卓手機如有任何疑問,還請與我們聯繫)

 

   最後,提醒一下親愛的買家們,聲卡、小奶瓶商品出貨前出貨小幫手會抽樣檢查,很多時後買家跟我們反應商品有問題,其實是操作有誤唷!還請收到商品有不清楚的地方都無需害羞不用害怕速速和我們反應,上班時間都會儘快回覆您的問題,絕對不會讓您拿到商品後因為不會用覺得沒有價值,保證教到會 WE PROMISE !!!

   

買家如有喜歡我們的商品也請幫我們粉絲團按讚唷!!

 

 

 

  QQ截图20180706143054      

 

 

 

LineQQ图片20180706144236.png   掃描QR code加入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way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